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孙洪武一行到我系调研交流

1216日下午,江苏省农科院副院长孙洪武一行到我系交流工作,主要调研高精尖中心运行管理情况和“营养与健康科学”一级学科建设情况,任发政院士会见了来访人员。

任发政院士对孙洪武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营养与健康学科未来发展的四个重要方向,双方就今后在学科平台建设、科技创新、人才交流方面的战略合作达成共识。

1222日下午,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党委委员、农产品质量安全与营养研究所所长一行到我系调研交流。

    史娟副主任从“背景与目标”、“团队与人才”、“平台与成果”、“学科与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高精尖中心和营养与健康系的建设情况,双方就管理机制体制、运行经验等进行了探讨交流.

    随后现场参观了公共平台及实验室、高精尖中心成果展厅,直观了解了高精尖中心的建设背景、研究方向、学科建设、平台搭建以及一期建设所取得的系列成果。双方就未来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江苏省农科院科研处处长余向阳、农产品加工研究所所长沈奇、休闲农业研究所所长苏国东、质量安全所副所长聂亚锋等20余人参加调研;营养与健康系许文涛副教授、方冰副教授、安鹏博士、高杰云老师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中国农大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校备案号:317_19001
中国农业大学营养与健康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20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