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新闻公告

关于元旦期间做好疫情防控和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温馨提示

各位老师同学:


元旦假期将至,为做好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和实验室安全工作,确保各位老师同学人身财产安全,根据北京市和学校相关文件要求,特此温馨提示大家:


1、请各平台、实验室负责老师充分了解假期期间实验室使用情况,对于假期无人的实验室,最后离开的人员请务必断水、断电、关闭所有设备、关好门窗;对于假期期间需要继续做实验的同学,请严格遵守实验室安全操作规程,加强个人防护,确保实验室安全。


2、鉴于北京乃至全国近期频繁出现散发病例的情况,请各位老师同学假期期间做好防护。老师非必要不出京、同学非必要不出校,对于确有出京离校需求的师生,请按要求进行报备。假期期间减少聚会、减少外出,注意勤洗手、戴口罩。


最后,祝各位老师同学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新年快乐!



营养与健康系

                                                                                                                                    2020年12月31日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中国农大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校备案号:317_19001
中国农业大学营养与健康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20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