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龚元石副校长视察营养与健康系建设工作

6月9日下午,学校副校长龚元石到营养与健康系视察,对营养与健康系的建设和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高精尖创新中心的验收准备工作进行指导,与系主任、高精尖中心常务副主任任发政院士进行了深入交流。北京建设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常务副校长吴加志、副校长马少军陪同视察。

        

        


龚元石副校长先后视察了高精尖中心成果展厅、各平台实验室、营养与健康系,任发政院士介绍了系整体建设进展、未来规划以及高精尖中心的验收准备情况。

 

 

          


龚元石副校长对系的建设工作和高精尖中心的验收准备工作表示高度赞赏和肯定,并表示营养与健康是学校整体建设规划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学校会全力以赴支持系的建设。

营养与健康系、高精尖中心各平台负责人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中国农大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校备案号:317_19001
中国农业大学营养与健康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20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