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新闻公告

营养与健康系教职工疫情期间申请出京相关规定

根据学校《关于从严从紧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北京市针对“在京人员近期非必要不出京,不前往新增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等疫情防控最新“七大防控措施”要求,现将我系教职工疫情期间申请出京相关规定发布如下:


一、申请人员范围:

系全体教职工


二、申请人员须具备的条件:

1.拟前往的京外地区:严禁审批前往14日内新增1例及以上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所在县(市、区、旗),严禁审批师生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2.出京途中不能经过中高风险地区和有确诊病例地区。

3.具备必须出京的事由。


三、申请流程:

1. 本人离京前填写《教职工离京审批表》(见附件)并签字;

2. 将签字材料交至11019办公室。


四、其他注意事项:

1. 经系疫情防控小组审批同意的离京教职工,每天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必须按学校要求如实报告,严禁瞒报。

2. 根据疫情动态变化需要,本规定未涉及到的内容按学校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和北京市有关要求办理。

 


 

营养与健康系

2022年4月18日


营养与健康系教职工离京返京报备表-营养系.docx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中国农大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校备案号:317_19001
中国农业大学营养与健康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20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