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新闻公告

营养与健康系教职工疫情期间申请入校入系及校外人员申请入校入系相关规定

根据学校《关于从严从紧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做好师生外出和返京返校管理,严格落实审批标准和程序”的要求,现将我系教职工疫情期间申请入校入系及校外人员申请入校入系相关规定发布如下:


一、人员范围

系全体教职工及长期在系办公的其他人员


二、教职工申请入校入系

按照学校最新防疫要求,严格执行入校审批程序,通过教职工入校系统申请审批。

1.由京外14天内无本土新增确诊病例地区申请返校进京72小时内进行一次核酸检测,进京4-7天期间进行第二次核酸检测,两次核酸检测时间应至少间隔72小时。返京7天内居家办公、在线授课、不聚餐、不聚会,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不能入校入系。返京7天后按照“一事一议”,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宝绿码、行程码及在京外详细行程说明等材料,在学校教职工入校系统中提交入校入系申请,综合研判能否入校入系。

2.目前还在京外14天内有1例及以上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县(市、区、旗)的教职工:严格限制返京返校返系,就地落实防疫要求,按北京市政策申请返京并向社区报备。进京72小时内进行一次核酸检测,进京4-7天期间进行第二次核酸检测,两次核酸检测时间应至少间隔72小时。返京14天内不能入校入系,14天后,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宝绿码、行程码及在京外详细行程说明等材料,在学校入校申请系统中提交入校入系申请。

3.已返校且14天内京外旅居地有1例及以上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的教职工:须立即向系疫情防控小组及所在社区报备,不得再入校入系,从返京之日算起,健康监测14天后,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宝绿码、行程码及在京外详细行程说明等材料,在学校入校申请系统中重新提交入校入系申请。

4.在京内外行程轨迹与确诊病例有重叠的教职工:须立即向系疫情防控小组及所在社区报备,按照学校相关政策要求执行。

5.境外返回的教职员工解除入境隔离后应居家健康监测满7天,监测结束后可申请返校。其中在北京进行健康监测的返校审批需提供48小时内北京当地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绿码和行程绿码;京外进行健康监测的,根据所在地区情况执行1—3条返校审批要求;在京教职员工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从境外返回且解除隔离的,参照境外返回的教职员工解除入境隔离同等管理。

以上申请返校的教职工,由系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进行审核同意并报学校人事处审批同意后方可入校。


三、长期在系办公的校内人员申请入校入系

出京及相关入校审批由人事关系所在单位进行审批,出京事宜需同时向系疫情防控小组报备;返京后相关入系审批参照系内教职工同等管理,需提前向系疫情防控小组报备入系审批材料方可入系。


四、长期在系办公的校外人员离京后申请入系

出京审批由人事关系所在单位进行审批并同时向系疫情防控小组报备,返京后相关入系审批参照系内教职工同等管理,需提前向系疫情防控小组报备入系审批材料方可入系。


五、校外人员申请入校

根据学校“进一步强化校园管理,严格把好校门关,落实进入校门查证登记、测温验码制度,校外无关人员未经允许不准进入校园”要求,系疫情防控小组针对校外人员申请入校入系进行严格审核。

1.近14日内《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行程轨迹显示有京外旅居史的校外人员,不能申请入校。

2.其他确需入校的校外人员,由校内教职工在【校外人员入校系统提交申请,并上传以下附件:

(1)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2日内通信大数据绿色行程卡:如显示14日内有京外旅居史的,禁止申请入校;并由邀请人对申请人提供的具体行程轨迹进行核实。

(3)2日内健康宝绿码;

(4)校外人员入校申请(模板见附件)

以上申请入校的校外人员,由系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进行审核同意并报学校保卫处审批同意后方可入校。


六、校外人员申请入系

由校内教职工提前一天将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日内通信大数据绿色行程卡、2日内健康宝绿码、校外人员入系申请电子版提交至系疫情防控小组。


七、本文未涉及到的方面,按学校最新要求办理。


 

营养与健康系

2022年4月18日


校外人员入校入系申请更新.docx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中国农大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校备案号:317_19001
中国农业大学营养与健康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20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