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新闻公告

营养与健康系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的通知

全体教职工:

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5月14日起学校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学校教职工一律采取居家办公,不到东西校区及建设大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外学生不入校,校内居住的教职员工和学生不出校,因校外就医等特殊原因确需出校的学生,由学校指定负责人审批,经审批同意后方可出校,出校期间严格按照学生工作系统的要求落实两点一线。

(二)暂停入校白名单审批。对确有迫切需要进东西校区开展科研活动、项目申报的教职工,由系主任严格审核,形成教职工驻校人员台账名单报人事处汇总后,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进行审批,有关名单暂定三天报一次。教职工入校后居住在学校开展相关活动,不得出校。有迫切需求的老师请于今晚22:00前报给高老师,逾期不受理。

(三)暂停入系白名单审批。对确有迫切需要进营养系开展办公服务、科研活动的教职工,由系主任严格审核,形成教职工驻系人员台账名单报建设大学。教职工入系后居住在系内开展相关活动,不得出系。

(四)导师务必提醒并监督学生从建大宿舍到西区校园闭环管理,全过程乘坐班车;在建大住宿的学生不要在建大园区走动,保持宿舍-营养系两点一线;严禁定外卖,尽量减少快递;在办公楼全程佩戴口罩,做好防护。


营养与健康系

2022年5月14日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中国农大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校备案号:317_19001
中国农业大学营养与健康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20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