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营养与健康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及学生骨干会议
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小组会议精神

5月6日下午,营养与健康系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召开全体教职工及学生骨干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小组会议精神。营养与健康系全体教职员工、博士后及学生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史娟主持。


    


史娟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小组扩大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学校在当前疫情形式下所采取的应对措施和提出的工作要求,通报了营养与健康系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安排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学校工作要求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到学校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式,全系进入应急状态,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全系工作的重中之重,齐心协力,共同守护校园安全。二是全系师生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不信谣、不传谣,严格执行学校有关防疫政策规定;严格执行个人防疫事项请示报告制度;严格落实单位和个人防疫防护措施。三是做好师生思想引导,加强人文关怀,全力保障师生生活和工作;号召导师做好学生的情绪安抚、心理疏导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带领全体师生团结一致、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中国农大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校备案号:317_19001
中国农业大学营养与健康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20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