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新闻公告

关于长期在系学习、工作的非农大人员疫情防控管理相关规定


1.长期在系学习、工作的非农大人员包括各类联培学生以及人事关系不在农大,但因工作需要经常到系的人员。

2.对于已明确在某个课题组学习工作的上述人员,按照“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由课题组负责人(教职工)负责向其传达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政策并督促其严格遵守,同时负责落实疫情相关排查工作。

3.联培学生离京后申请入系。返京后相关入系审批参照系内学籍学生同等管理,需由课题组负责人(教职工)提前向系疫情防控小组报备入系审批材料,审批后方可入系,严禁私自返系。

4.非联培学生的其他上述人员离京后申请入系。由课题组负责人(教职工)按照校外人员入系向系疫情防控小组重新提交入系申请,审批后方可入系,严禁私自返系。



营养与健康系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2年9月2日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中国农大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校备案号:317_19001
中国农业大学营养与健康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20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