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我系组织2022年新教师入职培训

为了更好的促进新教师的专业成长,尽快熟悉学校、直属系的办事流程,有效提高教学、科研质量,我系于9月8日下午2:00-4:00举办2022年度岗前培训活动,培训会由副系主任史娟老师主持。

培训伊始,史娟老师代表直属系向新入职教师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直属系的发展和现状,说明了本次培训会的目的与意义,期待新教师们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多学习、不断进步,为直属系带来新的活力。

培训的第一个环节是向新教师介绍入职后的相关注意事项,直属系的行政老师们从科研,教学、人事、财务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帮助各位新老师尽快熟悉学校的办事流程和规章制度。


    


    


本次新教师入职培训还邀请了动物医学院基础兽医学国家重点学科董玉兰教授,营养与健康系资深教师许文涛教授分享教学、科研领悟,对教学、科研的晋升途径,如何处理好教学、科研的关系进行了经验分享,给了新教师们全新又全面的视角看待教学和科研工作,让新教师们有了更加明晰的职业道路前进方向!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中国农大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校备案号:317_19001
中国农业大学营养与健康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20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