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营养健康科普宣教—记北京101中学师生参观我系活动

为充分发挥我系营养健康科普教育功能,树立全民科学指导健康理念,促进我国大健康产业发展,2020年10月22日,我系迎来北京101中学师生一行40人来参观交流。

史娟副主任针对学校以及高精尖中心和营养与健康系的基本情况做了生动活泼的介绍;随后同学们参观了分子营养平台、组学平台、肠道平台、成果展厅、健康评估平台,各平台老师和研究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同学们科普了营养健康相关知识。

101中学师生表示,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加深了对健康理念和健康生活方式的印象,了解到很多营养健康相关知识;同时,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入大学实验室,亲身感受到了大学实验室的实验环境、学习氛围,激发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和学习热情。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中国农大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校备案号:317_19001
中国农业大学营养与健康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20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