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新闻公告

关于加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04号)

营养与健康系全体师生:

鉴于当前北京市出现多点散发病例的新形势和新情况,根据北京市和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各单位要以更坚决态度、更严密措施,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现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严格控制进出校园的非本校人员,尽量减少外来人员来访,如确需入系的,务必提供来访人员两日内健康绿码或无中、高风险地区接触史的单位证明或7日内核酸检测证明,且提前一天16:00前填报《建大进入申请表》后方可入系,按照“谁邀请、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主体责任!

2、请全系师生尽量保持“两点一线”的上下班方式,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疫情期间教职工原则上非必要不出差。

3、尽量减少不必要的人员聚集。

4、物业加强公共场所的环境消杀,一天三次消毒,并做好记录。

 

营养与健康系

2020年12月28日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中国农大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校备案号:317_19001
中国农业大学营养与健康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20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