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新闻公告

营养与健康系2021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邮件预报名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2021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202011号文件精神,结合前期推免生网上预报名情况,现我系开通2021年接收推免生邮件预报名,欢迎符合条件的考生报名,具体安排如下:

一、申请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无考试作弊和剽窃他人学术成果等学术不端行为和失范记录。

3、普通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拟于2021年本科毕业的各高校(包括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医学、农学等相关专业领域本科生,在学期间学习成绩优秀,能够取得所在高校推荐免试资格。 

4、身心健康,符合国家和招生单位规定的体检要求。

5、符合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条件的推免生,须取得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行政部门(设有民教处的由民教处负责,未设民教处的由高教处负责)同意并与当地教育行政部门签订的国家定向培养计划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定向协议书

 6、本科期间学习优秀,GPA和综测成绩在年级前20%;无不及格现象、未受过任何处分,能正常获得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7、满足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在425分、托福72分、雅思A5.5分、专业英语四级60分、专业英语八级60分、WSKPETS560+3分条件之一。

8、身体健康状况符合规定的体检标准;

9、如有特殊培养潜质的学生,可适当放宽条件7。但须有两名相关专业教授推荐(提交《专家推荐信》),才具有报名资格。

二、招生专业

1营养与健康科学专业招收直博生;2生物与医药专业招收专业型硕士研究生。详见《2021年中国农业大学推免招生专业目录》。

三、申请时间

928日至108日上午11点期间,有意报考我系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有可能获得推免资格且错过网上预报名时间者),可将以下材料电子版统一发送至jieyunluck@cau.edu.cn进行邮件补报名。如通过资审,我系会及时通知考生按要求参加复试。

提交电子版材料清单:

1、申请者需填写附件1“中国农业大学营养与健康系2021年接收推免生申请表;附件2“中国农业大学营养与健康系2021年接收推免生信息汇总表

 2、申请者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3、申请者学生证扫描件;

4、本科成绩单,需有所在学校或学院责任人签字并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

5、英语成绩扫描件;

6、其他证明材料。

    考生发送邮件时,请以推免报名+姓名+申请专业名称命名邮件标题和附件。

 

 

附件1-中国农业大学营养与健康系2021接收推免生申请表.doc附件2-中国农业大学营养与健康系2021接收推免生信息汇总表.xlsx专家推荐信模板.doc

 

 

 

中国农业大学营养与健康系

202092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中国农大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校备案号:317_19001
中国农业大学营养与健康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20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