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林木分子设计育种高精尖创新中心一行到我中心开展工作交流

313日下午,北京农学院副校长段留生、北京林业大学林木分子设计育种高精尖创新中心执行主任姜金璞等一行来我中心交流座谈,中国工程院院士、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高精尖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任发政、高精尖创新中心副主任史娟等参与座谈。

在交流座谈会上,任发政院士对段留生副校长、姜金璞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从平台搭建、学科建设、人才培育和科技产出等方面分享了高精尖创新中心近几年的管理运行经验和创新成果,并指出扁平化建设是未来高精尖创新中心的发展方向。史娟副主任分别从“建设概况”、“团队与人才”、“平台与成果”、“学科与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高精尖创新中心建设情况和近五年科创成果。会上,双方就平台建设、人才管理、中心运行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座谈会期间,姜金璞主任、段留生副校长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中心实验平台和高精尖展厅,了解各实验平台工作开展情况和中心近年来的特色产品和科学成果。

北京林业大学林木分子设计育种高精尖创新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勇、常务副主任候小龙、业务副主任张志强等5人,北京农学院科技处处长马晓燕、科技处副处长谢远红等6人,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高精尖创新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中国农大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校备案号:317_19001
中国农业大学营养与健康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20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