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营养与健康系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圆满举行

9月8日上午,营养与健康系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活动隆重举行。系研究生教育工作督导专家,系学术委员会、学位委员会教授代表,系师生代表及2021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出席典礼,副主任史娟主持典礼。


任发政院士以天时地利人和为主题为新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他希望大家怀揣梦想而来,在全新的人生阶段,设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尽快适应并融入新环境,努力奋斗。

安杰教授作为导师代表给全体新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2020级博士研究生李桐代表在读生与师弟师妹们分享了感悟。2021级研究生王超、孙思远作为新生代表发言。随后,全体新生进行了诚信宣誓,教师代表为新生颁授系徽。


  


此外,营养与健康系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在开学典礼中,任发政院士也为景浩教授、陈尚武教授、王世平教授颁发了营养与健康系研究生教育工作督导专家聘任证书。



典礼结束后,进行了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教务老师高杰云介绍了实验室、研究生教务等相关要求。博士研究生李恒朝、马洁、全蕊同学做经验分享交流。副主任史娟给同学们介绍了营养与健康系的建设背景、发展现状和建设目标,希望全体新生能够对照榜样,在研究生阶段充实自我、完善自我。

下午,全体新生前往西校区开展“传承百年农大精神,筑梦路上扬帆起航”新生主题党日活动。



    至此,营养与健康系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圆满结束,希望全体新生能够尽快适应新的生活,在未来的学习和科研中扬帆起航,奋勇向前!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中国农大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校备案号:317_19001
中国农业大学营养与健康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20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