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科技成果转化处副处长叶茂盛一行来我系进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调研

    1月12日上午,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科技成果转化处副处长叶茂盛一行到我系进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调研,中国农业大学营养与健康系副系主任史娟主持了调研会议。

  叶茂盛一行现场参观了我系实验室及高精尖中心展厅,对各平台的建设、运营、服务及成效进行了详细了解。

  许文涛教授重点介绍了其团队正在研发的仿生模拟消化系统、脂质体纳米包埋装备、多功能磁富集仪三个高潜力转化设备,对设备研发理念、研究进展情况、可转化潜力进行了介绍,并通过研发样机进行了实际操作展示。

  随后双方围绕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及平台建设等相关情况展开了深度交流。史娟介绍了我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相关工作开展总体情况,叶茂盛针对科技成果转化、专业平台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北京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李丽、杨悦、姜晓、张振华,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张文强副教授,北京农学院人事处副处长李相阳副教授及我系朱龙佼副教授随行参加了调研会议。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中国农大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校备案号:317_19001
中国农业大学营养与健康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20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