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营养与健康系开展研究生实验室安全知识问答活动

营养与健康系开展研究生实验室安全知识问答活动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全面弘扬实验室安全文化,牢固树立实验室安全理念,提升师生安全素养,作为2022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之一,营养与健康系于1129日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知识问答活动。本次问答活动采取线上答题形式进行,共约20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安全知识问答以我系实验室安全关键内容为出发点,围绕设备管理、危险化学品管理、废弃物管理、防水防火防电等相关方面设置题库,通过以做促学,提高了研究生对实验室安全的认识,增强了学生的安全底线意识,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风险意识和应变能力。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中国农大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校备案号:317_19001
中国农业大学营养与健康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20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