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营养与健康系2022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又是一年开学季。9月7日下午,营养与健康系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隆重举行2022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活动。营养与健康系主任任发政院士,系师生代表及 2022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营养与健康系副主任史娟主持。


   


任发政院士以“欢迎、期待、共同奋斗”为主题,为新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他代表营养与健康系向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尽快适应并融入新环境,树立人生目标,期待每个人要有以一当十的使命,以一当十的责任、以一当十的胸怀和担当,与同学、与老师共同奋斗!


   


   


许文涛教授作为导师代表给全体新生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希望同学们来到营养系要把自己当主人,把导师当朋友,把心态放平整,坚持身体锻炼。

2021级博士研究生齐静宜代表在读生与师弟师妹们分享了感悟,建议师弟师妹们要勇敢走出舒适区,敢于创新,善于合作,做好吃苦的准备。2022级研究生吴一凡、毕然作为新生代表发言,愿大家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一同书写人生路上一幕幕崭新的华丽篇章!随后,全体新生进行了诚信宣誓。


    
  

    


    


典礼结束后,进行了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系副主任史娟给同学们介绍了营养与健康系的建设背景、发展现状和建设目标,希望全体新生能够对照榜样,在研究生阶段充实自我、完善自我。教务老师高杰云介绍了实验室、研究生教务等相关要求。博士研究生赵文婷和林晟豪同学围绕如何做好实验记录、如何使用科研工具等方面做了经验分享交流。随后进行了班委选举,所有学生填写心愿卡。



至此,营养与健康系2022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圆满结束,希望全体新生在未来的学习和科研中砥砺前行,未来可期!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中国农大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校备案号:317_19001
中国农业大学营养与健康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20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