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喜讯︱我系青年教师首次参加学校青教赛获佳绩

2022年9月24日,为期两天的中国农业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系青年教师方冰副教授荣获理工组三等奖。



此次竞赛活动共有来自学校21个教学单位的41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竞赛组别分为人文社科组和理工组。竞赛气氛热烈、精彩纷呈,选手逐一登台,在20分钟的时间内结合教案,以教学演示为主,展示教学特色、诠释教学理念,充分彰显了青年教师优良的教学风采。此次活动我系首次派员参加,方冰老师在前期组织的系级比赛中脱颖而出,代表我系参战,方冰老师在紧张的教学科研工作之余,为比赛做了充分准备,最终获得佳绩!

我系作为学校最年轻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教学工作,针对近两年新入职青年教师人数较多的实际情况,实施了“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计划”,组织了教学基本功系列培训,举办了我系首届青教赛,现已取得初步成效。在学校舞台上展示了我系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更是全系上下团结一心、共同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的体现。

 我系组织青年教师在线下集中观摩了比赛直播,认真学习参赛选手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技巧,不断提升自己,为后续参赛和教学风格的形成积累经验。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中国农大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校备案号:317_19001
中国农业大学营养与健康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20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