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营养与健康系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16日上午,营养与健康系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全面梳理总结2022年度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展望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史娟主持。

 

史娟围绕党的建设、师资队伍、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研产出、社会服务、科研平台、交流合作、管理保障等九个方面总结回顾了营养系上一年度工作重点和取得的成绩;每位教职工简短总结了个人工作,重点就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交流。


任发政院士对营养系上一年度工作表示肯定,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达感谢,并从院系层面和个人发展层面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中国农大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校备案号:317_19001
中国农业大学营养与健康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20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