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营养与健康系党支部开展
“学习新党章 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新党章修订内容,筑牢理想信念根基,3月9日,营养与健康系党支部开展“学习新党章 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营养与健康系师生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营养与健康系党支部书记史娟主持。



        会上,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先锋队成员、组织部干部张玲作题为《新党章引领新征程》的宣讲报告。张玲老师深入阐述了学习新党章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围绕“为何学”、“学什么”、“如何学”三部分,具体介绍了党的性质宗旨、党的基本理论、党的基本路线、党的基本方略、党的自身建设、党的组织机制、党的纪律体系等内容。同时指出,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是全体党员的基本功,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切实将党章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史娟强调,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也是全党同志的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希望全体党员师生,对标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立足岗位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专业在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主动发声,讲好营养健康故事,服务健康产业发展。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中国农大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校备案号:317_19001
中国农业大学营养与健康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20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