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营养与健康系党委各党支部顺利完成选举工作

为了进一步做好营养与健康系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营养与健康系党委于2023年12月完成了党支部划分工作,全系按照研究方向设置7个党支部,含3个教职工党支部和4个研究生党支部。为了完善各党支部组织架构,为下一步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组织基础,日前,各党支部均按照相关程序要求顺利完成了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了各党支部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合理分工。


   


    


     


为做好此次党支部选举工作,系党委结合上级文件要求制定了《营养与健康系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流程,并召开党委扩大会对全体党支部书记、副书记进行了工作培训。各党支部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和大多数党员意见认真进行了筹备酝酿,按照程序稳步推进,圆满完成了选举任务。

下一步,各支部党员将在支委会的带领下按要求开展支部工作,并结合各支部特点组织丰富多彩的党员活动,为全系的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中国农大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校备案号:317_19001
中国农业大学营养与健康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20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