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营养与健康系“金龙耀岁·营春启新”2024年新春联欢会圆满举行

兔跃辞岁迎春来,龙翔四海展新章。1月19日,营养与健康系“金龙耀岁·营春启新”2024年新春联欢会顺利举行,营养与健康系师生欢聚一堂,在歌声舞蹈和欢笑声中迎接新春的到来。



活动在同学们写春联送祝福中拉开帷幕。



“凯歌辞旧岁,洪钟唱新春”,在新春联欢的第一篇章,史娟、郭慧媛、刘嘉颖、王鹏杰老师带来了合唱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祝愿同学们在科研的路上跨越险阻、勇敢前行;王朝晖、张诗笛展示的双人舞蹈《GIRLS》致敬所有女性,祝愿大家都能在自己喜欢的领域发光发热;魏羽秋带来了独唱歌曲《爱的回归线》将大家带回到美好的恋爱之际,更提示我们珍惜当下、拥抱美好;齐静宜的二胡表演《赛马》描绘了一场热烈、欢快的赛马盛宴,用高超的技巧祝福在场师生来年马到成功。


  


  


“回首过往,硕果累累”,在新春联欢的第二篇章,陆瑶和王祎然合唱歌曲《慢冷》鼓励我们以无畏的勇气,迎接未来的挑战,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柴涵宇吉他独奏《Thunderstruck》呈现出生活虽然短暂但却激烈而精彩的意趣;高希龙口琴独奏《告白之夜》为观众展现了一幅湖边散步时恋人间相互告白的静谧而美好的画面;赵兴旺老师清唱串烧《鸿雁》《映山红》《昨夜星辰》祝愿同学们珍惜当下,不徒劳度过每一天,迎接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一元复始,大幕新启”,在新春联欢的第三篇章,罗雨佳、陆瑶、于伟茹、丁芮和林晓雅共同表演了《舞蹈串烧》,舞蹈极具力量感,充分展现了青春的朝气;王彦惠独唱《飞云之下》希望大家可以像青鸟翱翔于无边天空,即使遇到风雨挫折,依旧坚持不懈、不忘初心;丁政的小提琴独奏《春日影》描绘了黄昏时分,春日影在天边消逝,余晖映照大地,这一绚烂而美丽画面;刘思源老师独唱《一首简单的歌》劝勉同学们生活本就简单而美好,也许偶有挫折,但心怀热爱,即使简单,也是风景。


    


    


在游戏和抽奖环节,现场气氛更加热烈,师生们纷纷加入到抢凳子、幸运数字等趣味游戏,过程刺激而又让人忍俊不禁;同时,导师们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各式礼物,同学们参与了现场抽奖,这些礼物既表达了老师对同学们的祝愿,也让联欢现场数次掀起高潮。


  


在随后的表彰颁奖环节中,系党政领导为国家奖学金、北京市三好学生、崇德先锋奖学金、文体优秀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和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获得者以及校级优秀团支部领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希望各位同学铭记过往成绩,戒骄戒躁,在未来一年行远自迩、笃行不怠,迎难直上、再创辉煌。


    


    


最后,微生物组学生带来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祝福师生在新年里张开腾飞的翅膀,翱翔浩瀚长空,奔赴穹宇中最亮的星。



在悠扬的歌声中,营养与健康系“金龙耀岁·营春启新”2024年新春联欢会圆满结束,祝愿营养与健康系在新的一年全体师生聚力前行、征程再起,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中国农大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校备案号:317_19001
中国农业大学营养与健康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20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