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营养与健康系召开第一届分团委、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3月26日下午,营养与健康系第一届分团委、研究生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营养与健康系党委书记史娟、中国农业大学团委常委邢雨凝、营养与健康系分团委书记刘依凡,营养与健康系分团委、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及其他学生骨干参与本次会议。



邢雨凝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团委对营养与健康系第一届分团委、研究生会成立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同时表示,分团委及研究生会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着力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培育可堪大任的时代青年;始终坚持从严治团,共建风清气正的青年之家,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子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续写农大青年新的壮美奋进篇章。



史娟、邢雨凝为营养与健康系分团委、研究生会骨干颁发聘书。


   


营养与健康系分团委副书记刘欣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葛瑶、马千涵、朱泽洋根据未来工作计划依次作就职报告,并表态,将通过创新工作方式,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学生工作,共同推动营养系分团委、研究生会的进步与发展。



由马千涵领誓,系分团委、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及其他学生骨干共同宣誓,以赤子之心、浩然之气、砥砺之姿引领同学们共同进步,书写营养与健康系学生组织的辉煌篇章。



最后,史娟强调,在座的学生骨干要强自身,发挥表率作用;讲奉献,增强服务意识;顾大局,做师生沟通的桥梁,同时希望营养与健康系第一届分团委、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为全系的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为营养系的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潮平海阔,千帆竞发,相信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营养系第一届分团委、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定当以身作则,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服务于全体同学的成长成才!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中国农大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校备案号:317_19001
中国农业大学营养与健康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20 All Right Reserved